P1050763.JPG 

2010年8月,寶貝加油~!

 

 昏迷後七個月,寶貝在心裡建設中肢體復健。

 寶貝加油!雖然不能常常陪伴妳身旁說說話,可是媽咪從沒有一天不想起妳,吃了沒?今天好嗎?心情美麗嗎?復健會痛嗎?有勇敢嗎?

 

 知道嗎?媽咪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,卻只能這樣跟妳說說話,妳也是媽咪的肩膀;我的開心快樂與放心安心所在,寶貝妳一定行的,會幸福的!

 

 很多辛苦的歷程都只因為未來而行之去,這是必須要的過程,這就是人生!勇敢去面對當下,堅定心念所在,我相信妳會再回到我身邊,抱抱我;依靠著我對我說:「媽媽我好愛妳!妳要照顧好自己,不要擔心我...」然後對著我說:「妳不要太累,又瘦了...」

 

 寶貝,我們是彼此的肩膀,妳要堅強勇敢與加油哦!

 信心跨出那一步去,未來。

 

 親親寶貝,愛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