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794編制.jpg 

寶貝&我。(桃分院)

8/29,女兒會站了。

寶貝,雖然妳現在復健時還是常常會脾氣,可是呢媽媽我仍會讓妳小小耍賴!誰叫我是妳媽媽,會心疼耶...,知道必須要妳忍痛做復健,可是看在眼裡我心底,都快哭了,妳真的很棒,真的。

 

"章魚哥"好吃吧!要記得哦,下次我們約定好一起吃御飯糰跟泡麵哦,好久沒跟妳一起吃東西了,期待中(呵)希望那天會是好天氣,我們在另個分院約會吃飯,是我跟妳除了看護阿姨外的秘密,放心!我們會吃得很開心的,妳開心我就開心,愛妳。

 

如果妳有上網看見媽媽日記妳的心情,妳一定要微笑哦!因為媽媽只希望和喜歡妳微笑,無論出院後是不是還能見到妳,都希望妳無論如何都要開心快樂天天,好好的美好人生日子去,寶貝加油~!

 

媽媽會一直在妳心裡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